梁不凉啊你(约稿看置顶)

infp大锅饭厨子,写一切喜欢的,在更新就是在爱,但是,我喜欢的男人太多啦!

【盗笔乙女】被迫做海王?No!是真修罗场!(十一)

来啦来啦!

  解雨臣说是来看你,众人到齐时有说有笑时目光也聚向你,好几次你都逮到他在看你,你和婉笑笑,在其他人眼里就是眉目传情。

  饭是在吴家吃的,还是那张桌子,就是黑瞎子不在。你没忍住在菜上齐之前拍张照片给他,这些稀松平常的事情发给他,他见了也会捧哏似的回复你。

  这不短信就来了。

  【呦,菜挺多呀,几个人吃啊。】

  你点了点人数,回他,【算我五个。】

  【花儿来了?】

  嗯?你忍不住惊讶,他怎么知道解雨臣来看你?解雨臣就坐在你旁边,侧头微微笑道:“吃饭了,在看什么?”

  “你和黑瞎子说了你要来?”

  “嗯,和他提过一嘴。”

  何止是提过一嘴,解雨臣有意无意地点过他好几回,黑瞎子略有不满,但是对于多年搭伙的兄弟也没说出什么话来,就单单告诉他,“吴晴最近身体好了不少,你要是有空就带她出去玩儿,别老窝在家里有什么意思。”

  “那自然是。”解雨臣这么回复他,最终收到一句【解老板最好是。】

  “我说呢。”你将手机熄屏扣在桌上,“吃饭吃饭,好久没和大家一起吃饭啦!”

  *

  饭后解雨臣邀请你出去散步,这吴家附近你也逛过不少回,独独没和解雨臣逛过。

  你和解雨臣刚出门儿没走多远,张起灵罕见地在你们身后喊了一声,“等一下。”

  “怎么了?”你总觉得小哥儿不像是搅乱你们约会的人,毕竟他可是好感涨幅最少的那一位。

  “我也逛逛。刚吃的有点撑。”张起灵自然地站到你旁边,你觉得此情此景格外眼熟,怎么就又被夹在中间了啊!!!

  两人都是心思内敛的人,你看不出什么门道,就知道俩人或多或多或少较着劲,无措间你回头见王盟与吴邪站在一起,交头接耳在说着什么。

  “老板,你不跟着么?”

  吴邪抽出根烟叼在嘴里,低下头摸遍口袋也没找到打火机,“我过去干什么。”


后续afd付费解锁~量力而行~未成年🚫发电~

谢谢大家~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