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不凉啊你(约稿看置顶)

infp大锅饭厨子,写一切喜欢的,在更新就是在爱,但是,我喜欢的男人太多啦!

[刘丧×你]驯服(一)

lsp直女×傲娇丧

预计两发完

3k+,ooc滑跪。

1、


刘丧在泥坑里越陷越深,你拎着绳子抱胸看着他。


“你求我。”你想起之前他对你的恶劣行径翻了个白眼,


但是,好歹还是条人命,emmm还有好歹长得好看,得救。


刘丧脸色不太好,咬牙切齿地回答你:“求求你救我。”


“大点声,我听不见。”你解开绳子的卡扣,绳子抛出去停在他头顶,他伸手就差那么一点距离。


你不用往下看也知道刘丧一定已经气得爆出青筋。


刘丧咽了口吐沫润了润嗓子,闭着眼睛,颇有些认命的意味,“求你了。”


你利索地把绳子放下去,感受到手臂一沉,“你慢点,放松躺平。”


等过了十多分钟你才把刘丧从泥坑里拉出来。


“这沼泽,还挺费劲。”你收好绳索挂到腰间。


刘丧靠在角落喘息,你瞄了他两眼,默默地敲墙壁找机关。


你没头苍蝇似的找了一会,刘丧瘫在墙角还不忘嘲讽你,“别敲了,瞎敲一会掉下去我可拉不上来你。”


“那你说怎么出去,不就是得找嘛?”要不是他现在这一副受人欺凌的小媳妇模样还挺惹人怜惜,你高低揍他一顿。


啧啧啧,不管身为一个多么无敌打手也一定会被美色打动。


“你有药吗?”刘丧声音比刚才虚弱,“你给我药,我带你出去,之前的账也一笔勾销。”


你从背包中翻出绷带和外伤药,伸出手的手又收回来,“伤口在哪儿?你自己能处理吗?”


“我能。”刘丧撑起身子把绷带夺过来,随后撩起上衣,你看见几乎见骨的伤口蜿蜒到后背,身上不禁起了层鸡皮疙瘩。


“我来吧。”你用刀割开他黏连在伤口上的衣服,拧开最后一瓶矿泉水冲洗干净伤口。


刘丧死死咬着手套,一些生理泪水流下,口齿不清道:“你行不行?”


你掏出针线包把针掰弯,穿线时他突然来这么一句,你忍,送佛送到西。


“别动,得缝针。”你用打火机烧了一下针就开始缝。


你还挺佩服刘丧的,居然一声不吭。


嗯……但是喘的有点色情。


你给他包好伤口按照他的指示到处敲敲,最后成功找到了出去的机关。

2

以为出去就会得救,你觉得自己想的太美了。


雾蒙蒙的雨林,空无一人的营地。


你拖着刘丧已经筋疲力尽。


“刘丧,你醒醒?嘿,醒醒!”你把水塘里盛出来的水泼到他脸上,这现在睡过去估计再也醒不来了。


你把手探到他领子里,温度高的吓人。


刘丧脸色苍白,嘴唇干涩起皮,眉头禁皱,能看出来他很不好受。


你放弃叫醒他用叶子往他嘴里灌水。


“刘丧,你现在可是欠我一条命了。”你撩开他的刘海,“嘶,长成这样的人性格怎么这么臭?”


出来的时候大雾未散,巨大的雨林植被遮挡,你无法判断时间,天色一暗,你清楚知道是夜晚的降临。


雨林昼夜温差比较大,你自己钻进睡袋看着半死不活的刘丧心里还有点过意不去。


行吧!看在这张脸的份儿上。


你把睡袋展开围住你们两人。


“冷。”


你揽住刘丧把他按进怀里,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也跟着打了个哆嗦。


“刘丧,咱俩能不能活下去可就看命了。”


没有多余的补给,除非你把刘丧当储备粮还有一人苟活的余地。


可是,这么好看的皮相,毁了就可惜了。


可惜,死都不能做一个饱死鬼。


再但是,身边有“美人”作伴,也算是一种“牡丹花下死,

做鬼也风流。”


你费劲回头鬼使神差地亲了一下刘丧额头。


“我不能睡,我睡了咱俩就真完了。”


你的体力耗费也大,眼皮子逐渐撑不住,开始碎碎念让自己保持清醒。


“刘丧,你之前绑我我也不计较了。”


“话说咱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来着?”


你在眩晕中回忆你们俩初次相遇的场景。


刘丧带着耳塞,你说他长得不错就是有点装逼。


他听见了,送了个白眼给你。

3

你还是没撑过去睡着了,醒过来的时候浑身酸痛,做梦被救也是假的。


甚至眼前的情况更糟糕,你和刘丧被分开绑在树上。


刘丧整个人耷拉着,看样子是一直昏迷没醒。


你瞅了眼周围,是另一伙来探秘的人,起初你们勉强摆脱,好家伙这下脱困后又碰上了。

这不得扒层皮啊?


你数了数人数,他们也折了不少人在里面,现在这个场面,要是爆发一波还有活路。


现在剩五个人,一个生火煮饭的,两个靠着打盹的,还有两个人放哨。


你盘算了一下,最难解决的就是放哨的,如果他们手里有枪那基本报废了。


你喘口气,转动手腕上的镯子露出里面的钢丝一点点磨断绳子。


你反手接住绳子轻轻放下,接着迅捷一扑借着惯性把煮饭的按倒在地,一拳直击太阳穴将他打昏,匐地翻身抽了根还着着火的木头,跃起时两棍子打晕打盹的人,不远处放哨的人反应过来朝你放了两枪,你翻滚躲闪,还是被打中了小腿。


不能让自己陷入被动是你行动的最大准则,看着离刘丧越来越近的人你心脏也越跳越快。


你摸索着身边的人,从背包之下翻出手枪,一枪解决掉了左边的哨位。


手枪里只有一发子弹,你跌跌撞撞跑向刘丧,要是他被你贸然行动拖累了,你怎么也过意不去。


就在你以为全都完了的时候刘丧突然给了那人一脚,那人一趔趄,你飞扑过去随手捡块儿石头把人砸晕。


你给刘丧松绑,他面条似的直接软在你身上,他再怎么“貌美娇弱”也是个男人,重量压在你身上你有些吃不消。


“你起来。”你挤出几个字,实在不想多说。


身上的人没了动静,仿佛刚才神来之笔的那一脚不是他踹的。


你把另一伙人绑好,搜集了干粮准备带着刘丧另扎营地。


还没等你背起刘丧,身边丛林发出扑簌簌的响声。


妈的,有完没完啦?


你握紧手中的刀严阵以待,在看见吴邪的脸后如释重负,“吴老板,你再不来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你就感觉眼前一阵混黑,身体飘轻,一头栽了下去。

4

醒过来时你在医院,腿上的伤口告诉你这不是梦。


你不知道自己在雨林里呆了多长时间,现在醒过来脑袋依旧有些迷糊。


“我的腿保住了。”这是你的第一个念头。


“醒了?”吴邪端着碗汤,快走几步到你床头。


“不然呢。”你暗自用力想撑起身子,奈何这一遭与扒层皮无异,没起来。


吴邪把床摇起来,贴心的想给你喂口粥。


你接过粥几乎是一仰而尽,“吴老板真大方,还给我整了个单人间住。”


“不然呢?让刘丧和你住一起?”


老狐狸,你腹诽。


“刘丧怎么样了,他伤的挺严重的。”


你想起那条伤口莫名激灵一下,“他发烧挺长时间的,不会烧傻吧?”


“烧傻不至于,只是对耳朵难免有影响,已经叫了最好的医生在给他看了。”


“他那样的人,你这样对他,他领情吗?”你想了想他平时给你摆的脸子。


“呵呵。”吴邪假笑两声,“我和你不一样,他不领你的情,我也没办法。”


吴邪起身要走,你送了他一句话。


“我对他有个屁情。就看他脸蛋儿还不错,不然谁管他啊。”


身为打手难得休息,你每天在病房里睡到日上三竿,给你打针的护士特地为你调了打针的时间。


第三天的下午,刘丧转醒,迷糊的时候还叫了你的名字,“迟月”。


真新鲜,你叼着个苹果,一只手空出来去安抚他,“我在这儿呢。”


你又揉揉他的散乱的头发,“还难受吗?”


这手感可真好。


在夏天黏热的季节,刘丧的头发差点让你胡噜出静电。

刘丧彻底清醒后自己坐在那里喝粥,你就在旁边看着,苹果胡差点都让你吃了。


“我说我有什么好看的?”刘丧双目紧闭,碗砰的一下被放在桌子上。


“这就是你对待救命恩人的态度?早知道把你扔雨林里喂蛇好了。”


你把苹果胡扔进垃圾桶,拍拍屁股准备走人,内心还感慨一句,果然这人脾气还是臭,还不领情,你暗自发誓。下次遇到危险,你一定不会救他,并且还要落井下石。

5

出院后刘丧经常摸着腰侧发呆,大家以为他是没好透,还要把他送到医院里去。


只有吴邪知道,他这是心病。


说不准还是相思病。


镜子里一条长长的疤痕,配上歪七扭八的缝针痕迹,是你在他身上留下的独特印记。


“丑死了。”刘丧把衣服拉下,犹豫再三给你发了这条消息。


接到消息时你正在出任务,看见三个大字气的七窍生烟。


“刘丧,你是不是不好好说话会死啊?你才丑死了。”

你给他发过去语音,给自己顺顺气,回去一定要揍他一顿解气。


刘丧郁闷,这个网怎么这么慢,一张图发了半天。


语音外放震的刘丧一哆嗦,再看看聊天记录,是有点不妥。


下次应该先发图片。


你又负伤回来,这次是差点没了胳膊,一个贯穿伤,这下子起码养几个月。


刘丧拎了花来看你,另外还带了吴邪嘱咐的粥。


你止痛药药效刚过,在床上疼出一身冷汗,完全没注意

到刘丧。


“迟月。”


“吓我一跳,”你疼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“你来干嘛?”


“看你啊,这次伤的挺严重。”刘丧难得说出软和话。


“疼吧,忍忍就好了。”他本是好意,你却听的窝火。

“忍个p。”

你恨不得抡起吊杆打他一顿。

“睡着就不疼了。”

“关键是疼的睡不着!”你有些发泄似的喊出来,心里烦闷万分总算是找到了出口。

刘丧被你吓得按紧耳塞,眉头紧皱。

你见状道歉,那人愣是转过身去只给你个背影。

有些宽大的短袖衫衬得他瘦弱,脆弱感油然而生,你轻轻戳他的背,“我错了,不应该大喊。”

“是我不会说话,我走了。”刘丧留下一大袋东西头也不回的就走了,你盯着门口,思绪有些混乱。

这美人怎么生气了。

还有点落寞。

奇怪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4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