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不凉啊你(约稿看置顶)

infp大锅饭厨子,写一切喜欢的,在更新就是在爱,但是,我喜欢的男人太多啦!

[黑瞎子×你]四块方糖

温馨日常向短打,揉揉被上一篇刀到的宝儿

ooc滑跪

1

疫情两年来,黑瞎子都闲下来不少,主要是他出门不是很方便。


你也因为疫情居家办公,脱离不了打工人的身份。

时间被按下加速键的情况下,人却停滞了,给你一种认识黑瞎子好像是不久前的事情一样。


“瞎子,你当时为什么答应和我在一起啊?”你很好奇,三年前的你纯属是个乳臭未干的丫头,自我审视一番觉得没什么值得瞎子倾心的。


瞎子挥动铲子翻了下锅里的鱼,故意沉吟,“嗯……图一乐。”


你在身后给他了一拳,他身子一歪差点把鱼铲出去。


“嘿,我说你个小丫头片子,等会这鱼你别吃了。”


“那你说实话,我就勉为其难地尝一尝你做的鱼。”你低头顶住他后背。


“实话就是图一乐,觉得好玩儿,”瞎子推了把眼镜,“我多大年龄你不知道?很少有人让我觉得好玩儿,懂了吗?”


你手环上他的腰哼唧了两声,“行吧。”


“那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追你吗?”


“因为你是小狗?愿意追着人跑?”瞎子把鱼盛出来,俯身单手把你抱起,另一只手端着鱼。


“你才是小狗!!!”


瞎子见你炸毛特别给你面子正经问了一遍,“那是因为什么啊?”
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2

不能出门的日子了无生趣,手机也被刷烂,你每天缠着黑瞎子让他给你讲他的见闻。


但是有时候听着听着探险故事就变成了鬼故事。


“真的有鬼吗?那个长神仙?”你被吓的缩进他怀里,他喝口酒下巴在你额头上蹭了蹭,“不知道。”


“墓里粽子真的会追着人跑吗?”


瞎子捏扁啤酒罐,突然对你张牙舞爪吓你,你被吓得窜到沙发另一边,瞎子就势俯在你身上。


“就这点胆儿,”瞎子起身顺便把你拉起来,“还非要听。”


“我没跟着你去,那么多地方一定有很多很有趣的事儿和我没见过的风景吧。”


你躺到黑瞎子腿上,“你说说你见过最最最好看的风景吧。”


“嗯,我想想。”黑瞎子把手盖在你脸上,“俄罗斯那边吧,复古建筑,挺好看的。”


“你再讲一个故事吧,我有点困了。”


“给你讲讲我去格尔木那边的故事吧。”


迷迷糊糊地你睡着了,瞎子描述疗养院的话咽回去半截,他轻手轻脚地移动把你抱回卧室。

3

一些人菜瘾大的行为,因为封控,你和瞎子囤了很多啤酒,他乐意喝,你也乐意。


实在无聊就打开几瓶,两人对着喝,酒气恨不得从门缝里传出去。


酒桌游戏最适合两个人的就是划拳,但你总赢不过他,你一瓶都没了,他还一口没喝到。


瞎子笑笑拿起酒瓶猛灌两口,“你是不是诚心不想让我喝?”


你被气得龇牙咧嘴,“明明是你不让着我,不然你自己不早喝上了。”


瞎子歪头,“那划拳还有意思吗小祖宗。”尾音拖的长长的,有些性感。


你不服输,一晚上喝了两瓶,他不让你多喝,后来输了都用弹脑瓜蹦代替。


瞎子看你迷迷糊糊,再使大点劲儿都能把你弹倒就叫停了划拳。


4

你从来没想过因为疫情会让你在某些床上运动做规划。

封控时两个酒蒙子就只记得囤酒和零食忘了至关重要的安全套。


家里只剩下两个,瞎子正在开其中一个的包装,你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看到他动作吓了一跳。


“就剩两个了喂,说好下周用的!”你伸出湿漉漉的手想制止他的动作,可惜晚了。


“昨天不是做过了,你现在离我远一点。”你步步后退,瞎子摘了眼镜一脸可惜,“那不用可就浪费了。”


你想了想好像是这么回事,于是甩开浴巾扑上去,“不能浪费,传统美德!”


但,地主家也有没有余粮的一天。


最后一个也用的莫名其妙,结束后你趴他胸口欲哭无泪,“是最后一个。”


“得了,咱就被迫禁欲吧。”瞎子一只手轻轻揉着你后脖颈,心里暗自发誓要长个记性,常用的东西一定要多囤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3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